UT CSSA - 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: Chinese Students and Scholars Association 德州大学奥斯汀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/学生会

 找回密码
 Register
查看: 6435|回复: 14

七夕鹊桥夜活动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8-26 07:2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Captain 于 2011-2-27 21:48 编辑

1_1251293146.jpg

% s- c/ E& s+ p) |: {2 P

2_1251293186.jpg

( J) P, C$ k& Y+ O

 

! Q) j$ Z+ p' A; ?2 \3 w

* w! C% d9 e8 M. G( Q & U9 g- D( b R$ l9 C

/ Y' n; x) Y, @# ` `

 

5 O! X4 v; \' f$ A1 y- r, c

感谢袁嘉贝副主席为我们订的房间和投影仪~

$ M' h0 X4 y4 h: q6 h) m0 [; U! B; k

感谢Lovid同学的卡拉OK机~

6 T! L& c% A- \, T, j' |

感谢新生Justine同学的精彩主持~

7 p" N, H5 p9 X3 j! u9 N* t

感谢凌倩子同学帮大家辛勤点歌~

& h2 s" j, W$ J7 j( N* P

感谢所有到场的新老朋友~

* Q1 E" w: b3 s. Z) A

感谢最后帮忙收拾场地的同学们~

! R& E+ k% z5 q) n* b

感谢CSSA,感谢CCTV,感谢Channel V~祝大家新学期愉快~~

发表于 2009-8-26 09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七夕鹊桥夜活动照片

赞照片质量!2 J" _" W) Y( M4 e/ d
赶紧学习下HD录影吧
发表于 2009-8-26 10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七夕鹊桥夜活动照片

不错不错,昨晚发现了好多唱得很好的新生同学,中秋晚会的观众们有福了!
发表于 2009-8-26 20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七夕鹊桥夜活动照片

敢问表情较夸张的MM是WHO啊?嘿嘿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8-26 22:0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七夕鹊桥夜活动照片

是我小妹,你有兴趣?
发表于 2009-8-27 11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七夕鹊桥夜活动照片

走的太早了,错过了看帅哥的机会啊。痛苦ing~
0 {# R/ T3 {+ Z& J
发表于 2009-8-30 13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七夕鹊桥夜活动照片

哇塞,这么多人哦~~可惜可惜,错过了~~~~
发表于 2009-9-2 04:1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七夕鹊桥夜活动照片

下面引用由Captain2009/08/26 11:03pm 发表的内容:; `' ]* F! R7 y
是我小妹,你有兴趣?
靠,认美女位小妹,总是你动作最快。。。。。! T5 h1 |, w& s6 [, t6 p
今年继续撒网哇?  M% ^! u0 `9 O6 |0 c" ]- X1 r
发表于 2009-9-2 04: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七夕鹊桥夜活动照片

[这个贴子最后由瓜瓜藤藤在 2009/09/02 05:21am 第 1 次编辑]- T" {. K. m  V. \
下面引用由juju2009/08/26 09:38pm 发表的内容:+ ~7 i) B1 b1 ^5 j  `( m
敢问表情较夸张的MM是WHO啊?嘿嘿
没搞错的话,那个是我们成都的女娃子~漂亮ho?
, Y: d7 y% ~+ w0 O表打主意了,人家已经明花有主,有未婚夫的。。。不过,没结婚,还有希望。哈哈~~
  N  @) Q5 V. o/ E7 {- O- k! G* s& g; s
- l: D. X. M# ~$ d
[color=#990000]-=-=-=- 以下内容由 瓜瓜藤藤2009年09月02日 05:17am 时添加 -=-=-=-" A  t; c, d: |3 L  ?
哦不过戴假发,穿黑色大花网状丝袜的那个还是单身。。。她很需要归宿已经许久。。。
6 u( V9 g5 N( X  E7 a# F
发表于 2011-2-25 20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那么多人就没有漂亮的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Register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UTCSSA   Visiting Stats:

GMT-6, 2018-12-11 22:56 , Processed in 0.041052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